隱者

如果你在選擇名片時選到這張牌,那麼就代表有時候你太重外在與他人之間互動的感覺了,他人的想法並不一定是真正的,太過於在意他人的想法可是會讓你自己容易陷入混亂狀況中反而忘了自己要的是什麼

看看這張牌,充滿智慧的隱者正低頭面對自己內心的世界,他正在思考該如何讓自己的未來可以往更好的方向前進,也正不斷的思索該如何以更好的方向去協助他人,因此他提起智慧的燈正照亮每個需要他的人面前。

說說工作:最近的工作上你顯得比較冷淡,對於自己工作以外的事比較不想要去多過問,但在做自己的份內工作你是可以做得相當好,雖然與同事間的相處比較冷漠,但如果同事需要你的幫忙時一樣可以得到你最有智慧的協助。

談談愛情:在愛情中也許是忙於其他的事物,你沒有太多的時間放在談戀愛上面,也因此你會發現最近你的感情生活就比較平淡了,好好地將自己生活上其他的事情處理完,然後花點心思在愛情上吧。

 

寶咖咖粉絲團 


想看看其他的牌傳達出什麼訊息嗎?

 

工作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6巷52號B1
寶咖咖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rot123
寶咖咖LINE ID: @tarot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