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

如果你在選擇名片時選到這張牌,那麼就代表你太苛刻自己了,所謂的苛刻有包含的是對自己太過於要求並且常常做自我的批判,也許是希望要自己變更好,但有時候也因為太過於要求自己而出現了不斷在自我批判中降低自己的自信心。

看看這張牌,女皇多麼舒服地躺在他的沙發上,享受一切屬於他的美好事物,這樣的態度絕對不是只是享受玩樂而不做事,重點應該放在努力的工作、快樂的玩上面,讓自己的心隨時可以有彈性的變化,別忘了:享受也是一件重要的事。

如果抽牌你抽中了他:

說說工作:如果之前對於工作有相當努力的付出,那麼這陣子將會有很高的機會可以享受美好的成果,這美好的成果是豐富的、是喜悅的,因為一切都來的那麼的完美,好好的去享受這該屬於你的成果,但也別忘了繼續努力去準備迎接接下來的挑戰喔。

談談愛情:在愛情中可以說是相當美好的一張牌,如果你是單身那麼快快看周遭的朋友有沒有適合你的對象出現了,因為女皇代表的是豐富的愛情,好好掌握你就將會有個美好的戀情出現,如果你是有對象那麼這張牌也相當的豐盛,你的愛情將會一直持續增溫,兩人之間也有豐富的饗宴等著彼此去享受。

 

寶咖咖粉絲團 


想看看其他的牌傳達出什麼訊息嗎?

 

工作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6巷52號B1
寶咖咖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rot123
寶咖咖LINE ID: @tarot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