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

如果你在選擇名片時選到這張牌,那麼就代表你的心太不定了,許多時候都會被外界所干擾讓自己的心產生無法穩定的情形,也就做事不能夠專心了,要多留意有時會因為想要快反而出問題讓時間都因為這樣而白費了。

看看這張牌,教皇指引上天的力量專注地做他該做的事,並且學習將他腦袋中的智慧交給更多的人,藉由學習、教導讓自己不斷的成長也讓自己更穩定的朝自己的目標前進,這是多好的一個行為,只要你願意並且打開心胸去思考自己要的跟想做的,確認後堅定向前一定可以讓生活過得更美好的。

說說工作:最近工作可以穩穩地向前,雖然不會是快速向前並且迅速完成,但穩穩地做也是有好處,你會發現你的每一步都完成得很扎實,而且遇到狀況也會有貴人相助,只需要自己把自己的心穩定住不要慌就可以了。

談談愛情:在愛情中許多事情都比較枯燥乏味,不管是有對象或是沒對象都是緩慢而穩定中的前進,但在另一個角度來看,雖然沒有刺激有趣的互動,但卻也是一種平淡中的幸福,好好的去做想做的事情,讓自己的愛情逐漸增溫吧。

 

寶咖咖粉絲團 


想看看其他的牌傳達出什麼訊息嗎?

 

工作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6巷52號B1
寶咖咖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rot123
寶咖咖LINE ID: @tarot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