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

如果你在選擇名片時選到這張牌,那麼就代表你該勇敢的為自己的未來打拼了,別只是想要靠別人為你決定一切也別被自己過去的想法束縛,如果你都不能為自己負責任勇往直前那麼在未來又要怎麼去為別的事情負責任呢?

看看這張牌,勇猛的皇帝坐在他的石椅上顯得那麼的堅毅不拔,深思熟慮的想法透露出他絕對不是一個衝動著,所有的決定都在思考過後將會快速向前並且快速達成目標,就像我們的人生:當你思考後就該不顧一切的勇往直前

如果抽牌你抽中了他:

說說工作:最近工作狀況很不錯,尤其是業務體系的朋友,在這段時間內只要想做的在仔細思考後就勇往直前,你會發現一切的成就都會快速的到來,也因為你的努力付出你會發現受到大家的肯定,美好的收穫也就跟著進來。

談談愛情:在愛情當中你是一個相當有企圖心的人,如果是單身那麼就趕快的去參加一些活動讓自己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當你多認識一些朋友後就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去找尋你所想要的對象,仔細的思考並在決定之後不故一切的去追求,你會發現你的努力會有回報的,至於有對象的朋友則要多留意別因為自己一時的情緒而跟對方爭吵喔。

 

寶咖咖粉絲團 


想看看其他的牌傳達出什麼訊息嗎?

 

工作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6巷52號B1
寶咖咖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rot123
寶咖咖LINE ID: @tarot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