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

如果你在選擇名片時選到這張牌,那麼就代表也許你現在的生活比較混亂,有許多事情干擾著你讓你不確定自己該往何處去,有時候甚至會因為這樣的狀況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是有足夠的能力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看看這張牌,英勇的戰士駕馭著兩頭人面獅身,雖然這兩頭野獸方向不同但戰士的意志力足以去控制他們不讓它們失控,這也代表我們該好好地思索自己的未來該往何處去,並且以堅毅不拔的心態去面對這接下來的挑戰。

說說工作:最近的工作狀況會有遇到比較多的挑戰,但只要你能夠堅持自己的想法並且整合自己內在的不同方向,好好的去面對這些挑戰不要退後,你會發現成功的訊息正逐漸到來,許多事情都將可以先苦後甘的讓你享受到豐盛的成果。

談談愛情:在愛情中別太過於限制自己,好好的去思考在愛情中你要的是甚麼?當仔細地想好後就不要害怕,勇敢的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你會發現你的愛情正逐漸地開花結果,堅持到底將會是你現在最好的一句座右銘。

 

寶咖咖粉絲團 


想看看其他的牌傳達出什麼訊息嗎?

 

工作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6巷52號B1
寶咖咖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rot123
寶咖咖LINE ID:@tarot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