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

如果你在選擇名片時選到這張牌,那麼就代表你目前對未來的日子少了一點期待,也表示說現在你的生活會比較枯燥一點,似乎都沒有太多的動力,甚至會因為對於自己比較沒有自信而對於所有的挑戰都跛足不前。

看看這張牌有多麼的光明,似乎旅人在當中總充滿了希望,面對所有的挑戰都可以勇往直前,甚至在他人給予負面的評價時仍可以保持初衷努力不懈,如果你選的是這張牌,那麼也許應該跟自己說不要想太多了,勇往直前才是現在要面對的事,想太多只會讓時間不斷的流逝,把握機會勇往直前吧。

 

如果抽牌你抽中了他:

說說工作:最近的工作狀況請多加小心,雖然有些事情做起來感覺還滿順手的,也會覺得自己的狀況還不錯,但是否會因為太過於順手而忽略了一些小問題沒注意到,寶咖咖的建議還是多加留意依些小細節喔。

談談愛情:在愛情中有時候難免莽撞了一點,如果可以多細心地去看待你會發現有些地方可以修正,當你可以去注意到這些細節並且小心去調整,你會發現你的愛情狀況會順遂許多,否則有時候太過於莽撞可是會容易出狀況的。

 

寶咖咖粉絲團 


想看看其他的牌傳達出什麼訊息嗎?

 

工作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6巷52號B1
寶咖咖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rot123
寶咖咖LINE ID: @tarot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