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

如果你在選擇名片時選到這張牌,那麼就代表也許你有點習慣目前的生活型態,要去改變一些事情對你來說是有點困難的,就像在舒適圈中而無法跳脫,凡事都覺得照目前的方式做就好,改變這件事也許對你來說是有點困難的挑戰。

看看這張牌,運用無限的智慧去面對所有的可能,讓自己不斷的成長以面對未來所有的挑戰,如果你是選到這張牌,也許你可以不用急著去改變什麼,但在既有的生活當中學習一些自己過去所謂嘗試過的事情那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吧。

如果抽牌你抽中了他:

說說工作:最近的工作狀況看起來還滿不錯的,許多的事情都在你的掌控當中,多用點心去從中學習更多的技巧讓自己在未來可以有更多成長的空間,雖然一開始也許會有點生疏,但只要持之以恆並嘗試去多多溝通,你會發現未來的工作將更加順手。

談談愛情:在愛情中多多運用你的智慧去思考如何與對方相處,兩人之間的相處應該要有更多有趣的事情,別老是照過去的想法去相處,隨時為自己的愛情添加一點有趣的小驚喜,你會發現你的愛情生活一直持續增溫喔。

 

寶咖咖粉絲團 


想看看其他的牌傳達出什麼訊息嗎?

 

工作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6巷52號B1
寶咖咖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rot123
寶咖咖LINE ID:@tarot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