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如果你在選擇名片時選到這張牌,那麼就代表你太重物質層面的一些問題,有時候會因為太重物質而忽略的精神上的提升,久而久之就會很容易只在乎外在而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內在。

看看這張牌,男女赤裸著代表著他們全然的相信對方,並且在互動的過程當中有大天使的保護,這樣的狀態讓每件事情都在信任當中穩定前進,當然!這也是很重視精神層次的完美,好好的去享受精神上的和諧讓生活不在只有物質,而是有更多精神上的契合。

說說工作:最近的工作上可以多花點時間在與同事之間的互動,多進行團隊任務可以讓你的工作進度更加速的被完成,但也要小心別因為什麼都想做結果三心二意的讓自己什麼都被延遲了,多花點心思去確定你要的目標然後堅定不移地前進,你會發現你的效率將大幅提升。

談談愛情:在愛情中多與對方聊聊未來的路,多討論彼此之間有興趣的事,你會發現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是相當幸福愉快的,尤其是當彼此之間都有共同的目標後一起努力向前的力道將會讓兩人之間的感情更加甜蜜的成長。

 

寶咖咖粉絲團 


想看看其他的牌傳達出什麼訊息嗎?

 

工作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6巷52號B1
寶咖咖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rot123
寶咖咖LINE ID: @tarot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