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祭司

如果你在選擇名片時選到這張牌,那麼就代表目前的你在許多事情上都比較衝動一點,都比較以當下的思考為主沒有想到太日後的事情,對你來說太容易被周遭的事情影響而自己也常在被影響後做錯了決定而懊悔。

看看這張牌,遵守法律的女祭司專注的面對他的挑戰,他有充滿智慧的律法,也懂得用智慧將善惡分明,讓自己中立的面對每件事並且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讓自己在沉穩的態度中一一的面對所有的挑戰那才是對的方向。

如果抽牌你抽中了他:

說說工作:你在工作上的專注度相當高,也懂得運用你的智慧去處理每個挑戰,但也許是太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有時候與他人之間的相處就變得比較淡,雖然工作會做得很好但卻也有可能因此而得罪同事或客戶,要多留意喔。

談談愛情:在愛情中女祭司是一個相當理智的人,因此面對感情也就變得較不感性,不管是有對象的或是沒對象的都會在這張牌的訊息下變得比較沒有太多心思去面對感情,甚至對於感情一事呈現拒絕的踏度而逃避。

 

寶咖咖粉絲團 


想看看其他的牌傳達出什麼訊息嗎?

 

工作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6巷52號B1
寶咖咖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rot123
寶咖咖LINE ID: @tarot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