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靈性彩油AURA-SOMA"

◆何謂靈性彩油?◆
 Aura-Soma系統是一種非干預性的自我選擇顏色支持法,他強調不是去"改變一切"而是"支持你所想要的前進方向, 是由維琪‧沃爾(Vicky Wall)所創始,而在正式的諮詢過程中會藉由自選四瓶平衡油的方式來了解自己內在靈魂的訊息及了解自己所遺忘的訊息,藉由了解開啟及豐富我們的人生。

 ◆了解自己、開啟道路、協助前進、支持改變◆ 所以當我們遇到迷思,不清楚自己到底為何而一直在一個狀況內循環,或是知道自己要改變卻又有著無力感時,經由合格的彩油諮詢師協助 將會有效的讓我們更了解自己的盲點,並且在自主意識之下去找尋支持的力量,而這套系統是以上下兩層顏色的平衡瓶以非侵擾性、自選性的方式可以讓我們了解自己內在以及協助發掘自身的潛力。 而用顏色的角度來說,他就像一面協助我們了解自己內在的鏡子,協助我們更清楚知道"我是誰",無須被他人干涉也無須恐懼改變。

◆諮詢完一定要買彩油來使用嗎?◆
 不一定,在與專業的諮詢師諮詢過後你將可以發現許多可以去努力的方向,如果了解並且清楚知道自己該如何作,也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到,你只需要努力往你所要前進的方向前進即可,並且鼓勵透過下次的諮詢來逐漸修正自己的方向讓自己在不斷的修正中往更美好及豐盛的方向前進。 如果你的內心出現"我知道了,但我就是沒辦法改變"這個念頭,那使用彩油將會協助支持你做所想要的改變,在使用的過程中你會逐漸的發現那些原本覺得艱難的方向將因為你的信心與彩油的支持而逐漸明朗、清晰,接著你只需要相信自己並且在時間允許下持續的與你的諮詢師討論及修正,你會發現美好的光已經進入你的心靈中。

◆為何需要諮詢?◆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如果,你想要改變卻無力改變....
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前進......
如果,你討厭現在的感受........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也許,你可以嘗試看看靈性彩油

服務費用:
自我了解內在心靈 一次約40分鐘2500元



工作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6巷52號B1
寶咖咖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rot123
寶咖咖LINE ID: @tarot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