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用塔羅牌占卜◆◆
其實寶咖咖一直很鼓勵大家儘量靠自己去思考所遇到的困難並且找尋方法解決,然而有時候當我們遇到了一些較難以取捨的問題,或是被當下一個情緒所困住時難免會希望有第三方以較中立的角度來給予建議,但又會擔心第三方不是自己也無法了解自己內在全部的問題給予的建議是否會偏頗?因此就有了塔羅牌占卜的服務出現,在占卜諮詢中寶咖咖將以中立的角度給予不同的建議並且嘗試從您的內心了解所有未來的可能性,讓您對於未來的方向可以更明確,更勇敢的前進。

◆◆了解過去問題、剖析現在狀況、了解未來可能、突破盲點、支持前進◆◆
塔羅牌不只是去看未來的發展性,更是可以去讓你了解過去的問題,藉由了解自過去的問題來讓自己知道該如何去調整心態與狀況,並藉由如此來找尋到對於未來最好的前進方式,塔羅並不迷信,他可以用量子力學與榮格心理學的概念來討論,許多問題也許只是一個小盲點沒有被注意到,當打開這個盲點你的未來之路也跟著開啟,讓塔羅牌來協助你做個過去、現在、未來的通盤整理吧。

◆◆諮詢就只有用塔羅牌嗎?◆◆
不一定,在占卜的過程中將會依據您的需求使用不同的工具,就寶咖咖目前最常用到的工具有:塔羅牌、真愛卡、大天使神諭卡、生命靈數、解夢、占星以及天使解讀法,每個工具都有他方便切入核心的特長,將依您當下的需求而使用,並且在時間內不會因此而增加其他收費。

◆◆費用如何計算?◆◆
半小時1000元,一小時2000元
如果無法前來,您也可以嘗試線上占卜
線上占卜一題200元,半小時1000元,一小時2000元
WeChat:martenlo。
Line:@tarot123

工作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6巷52號B1
寶咖咖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rot123
寶咖咖LINE ID: @tarot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