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塔羅測冬天最好的保暖方法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冬天到了,天氣也越來越冷了,這時候到底是整天待在被窩裡比較好?還是吃個熱呼呼的火鍋呢?今天就來玩看看寶咖咖的趣味占卜,看看這個冬天要怎麼要保暖才會開心?
請直覺選擇一張吸引你的牌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A命運之輪的朋友,吃個火鍋吧
對於喜歡美食的你,天冷的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找幾個朋友一起圍在一起吃火鍋,熱呼呼的火鍋加上大家一起吃喝玩樂的氣氛,這樣子對你來說將會可以讓你的心在此時此刻得到最好的溫暖,但請多留意別一直吃到高熱量的食物以免日後要瘦身又是一場戰爭了,所以天冷了這時候吃個火鍋最對味了。

選擇B月亮牌的朋友,泡個溫泉吧
天冷了你的四肢是否也有點血液循環不良而發冷呢?這時候就應該來好好泡個溫泉,讓自己在溫暖的泉水中享受被熱所包圍的快感,如果泡好澡再來吃點熱呼呼的食物,讓自己從裡熱到外這對你來說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但小心別泡太久以免泡到暈頭轉向喔,天冷的你就好好泡個溫泉吧。

選擇C愚人牌的朋友,做點運動喔
天冷就讓人喜歡待在家裡不想出門也不想動,但這樣的狀況可是會讓你的體脂肪不斷的上升,到時候天暖的時候又要煩惱身材的問題可就讓人討厭了,所以乾脆利用這段時間運動,一方面可以讓自己保暖發熱,另一方面有可以瘦身維持美好身材一舉兩得,所以這段時間就多運動吧。

選擇D戀人牌的朋友,躲被窩裡
天冷了,沒事不要亂跑,就躲在家裡面好好的休息,沒事不要亂跑出去這樣反而會讓自己容易受寒,在家不管是躲棉被或是窩在沙發看電視都是一個很好的休息活動,而且出門老是要花錢很容易讓自己一直破財反而自己又會不開心,所以這段時間就躲在家裡的棉被中保暖吧。

選擇E惡魔牌的朋友,吃就對了
不只是要吃火鍋,只要可以吃了讓你開心的食物通通來吃,這樣不只是可以讓你的身體有足夠的熱量更可以讓你的心情也是開心的,體重的事情先不要管,天冷的時候不吃東西就是虐待自己,身材的事情就交給春夏兩季再說,此時的天冷就是要善待自己呀,吃吧吃吧。

選擇F隱者牌的朋友,去避寒吧
如果可以出國,趕快飛出國去東南亞避寒,但如果現在沒辦法出國那就到中南部去必避寒吧,畢竟這時的中南部溫度還是比較高,在那邊過個假期也是會讓人感到很舒服的,所以天冷的時候就別待在家裏面當冰棒,趕快跑去南部曬曬太陽你會覺得比較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