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塔羅測群星逆行要注意的地方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不管是五星逆行還是幾顆星?都會讓我們感到很不舒服,尤其是一些原本正常的生活都因為這些逆行而出現混亂的狀況而無法好好做該做的事,接下來這一個月在生活中要注意甚麼事呢?哪些事情是千萬不要去碰的?就來玩看看寶咖咖老師的塔羅測驗,測你在最近一個月要多注意哪件事。
請直覺選擇一張吸引你的牌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A太陽牌的朋友,出門在外多注意安全%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出門在外要多留意一些個人安全,包含開車、騎車、行走或是做交通工具都要留意,因為這段時間的你會比較容易恍神而出現不專注的狀況,這樣的狀況會讓你在移動間很容易出現意外情形,這樣的狀況如果沒有小心可是會讓你接下來的日子需要在家好好療傷的,所以這段時間出門在外請專注的面對每一件事喔。

選擇B隱者牌的朋友,注意跟朋友之間相處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要留意接下來跟朋友之間的相處問題可能會被浮上檯面,平常可能會覺得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可以忍就忍,你也覺得沒必要把太多情緒表達出來,但在這段群星亂舞的時間你可能會不小心把自己的一些情緒突然失控的表達出來讓你跟朋友之間的關係突然陷入冰點,請多留意別甚麼事情都往死胡同裡鑽會比較好喔。

選擇C魔術師的朋友,注意工作上的細節
平常的你在工作上都很努力,但要小心因為這陣子腦袋會比較容易混亂而出現許多事情沒想清楚的狀況,這樣的情形會讓你在工作上容易出現錯誤的判斷而導致一些損失,尤其是業務的朋友更要留意自己是否太過於混亂而導致於一些錯誤的事慢慢影響到你的工作面,結果從工作面慢慢地擴散到全面性的問題,結果你得花更多時間去處理。

選擇D戀人牌的朋友,注意你的感情世界
如果你是單身,這陣子在與心儀的對象互動時要多留意,別因為表錯情而讓兩人之間的關係出現了問題,甚至因為說錯話讓兩人的關係陷入冰點,而有對象的朋友則是要多留意另一半與你之間的溝通會很容易出現牛頭不對馬嘴的狀況,彼此之間因為沒注意到另一半說話時的心情而變成覺得對方說話中帶刺,這樣的狀況會讓兩人之間出現很多問題喔。

選擇E倒吊人的朋友,心懶甚麼都不想動
這陣子的你會很容易因為甚麼事都很難推展而出現沒太多動力的狀況,明明一開始想要好好地面對但總是會有問題出現讓你受挫,面對於每件事情你會出現能拖就拖能不做就不做的狀況,而這樣的狀況就會讓你的整個動力降到低點,也因為這樣周遭的人就會覺得你似乎都沒有想要好好的面對人生,就變成了是個逃避人生的懶惰鬼。

選擇F月亮牌的朋友,小心那些運氣問題
選這張牌的朋友要小心一些奇奇怪怪的事,這並非是說你會遇到阿飄,只是在面對於一些需要運氣或是虛無飄渺的事情時你會特別容易出狀況,包含一些本來看起來運氣很好的事情突然到後面就不見了,結果花了很多心力卻到最後功虧一簣,這樣的狀況會讓你覺得很莫名其妙,甚至會有種覺得自己被卡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