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塔羅測你的黑化指數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黑化是人物在性格上或精神狀態上的一種劇變, 黑化的意思是說你的狀況已經接近崩潰變壞的情形,現在更簡單的指向精神上切換至陰暗人格,最近你的哪一方面會被黑化呢?就來玩看看寶咖咖的塔羅測驗,測看看你的黑化指數吧。
請直覺選擇一張吸引你的牌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A愚人牌的你,黑化指數有40%
太久沒出國了吧,現在的你可能隨時腦袋都會出現想要出國的念頭,也是因為這樣的想法,因此只要是在街上看到跟以前國外有1%像的事物你就會開始進入腦補的階段開始幻覺覺得自己回到了國外,然後在默默地獨自流淚,而如果有機會就會去享受國外料理藉此來讓自己幻想回到了國外的度假,所以你最近會容易黑化的事情就是不自覺的覺得自己已經出國了。

選擇B女祭司的你,黑化指數有20%
可能是在家裡悶太久了,你的溝通狀況會有些小問題,面對於人群的相處可能你會出現一些想要逃避的情形,甚至會因為太久的自我隔離產生了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溝通及互動的模式,雖然他人找你互動時你還是可以勉強的相處,但大多數時間你都會想要自己一個人做事情,也是這樣所以你就會慢慢地跟他人疏遠讓他人覺得你已經黑化到變成孤僻老人。

選擇C隱者牌的你,黑化指數有75%
有時候你的腦子裡面很容易閃出許多奇奇怪怪的想法,而這樣的想法你會不小心將他與現實中所有的事情混唯一談,而這樣的狀況就讓你會很容易現實生活中做出一些讓他人覺得莫名其妙的事情,這些事情甚至會讓他人覺得你是不是有人格分裂,這樣的說成黑化讓你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但越是你自己忽略的狀況。

選擇D戰車牌的朋友,黑化指數有65%
現在的你很容易迷戀於一些虛幻的世界中,電玩、小說、追星或是電視劇,這樣的情形會很容易讓你原本正常的工作或是該進行的事情會被拖延,甚至會因為太過迷戀這些你追求的東西而出現失去生活重心,任何人只要阻止你做你想做的事情你的情緒就會突然的失控把情緒發洩在那些人身上,這樣的動作會讓大家都覺得你的人格已經黑化而不敢靠近你。

選擇E正義牌的朋友,黑話指數只有1%
對你來說,你的生活一直都被你控制得很好,雖然你也會有些外來的誘惑,但對你來說你會想辦法將自己的慾望壓低不讓他失控影響到你的周遭朋友,也是因為有這樣對於生活相當負責任的態度,因此大多數時間你都不會有黑化的狀況出現,甚至對於他人的黑化你是會觀察後把他放在自己心裡面提醒自己不要因此而黑化,是個相當為自己人生負責任的人。

選擇F惡魔牌的朋友,黑化指數有90%
你的生活為了追求利益、物質慾望已經讓你與他人之間的關係出現一些微妙變化,也許對你來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但有時候你抓的利益範圍會太過於緊繃讓其他人在跟你相處時會覺得只要跟你談到利益的問題你就會翻臉跟翻書一樣,因此總是會覺得跟你相處時會比較有壓力,甚至會能不要靠近你就不要靠近你,畢竟你為了利益黑化的狀況太嚴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