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數字測最近心悶可以怎麼做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人生在世總是有許多事情讓我們開心、難過,有時候心中就是會有莫名的情緒問題讓自己感到相當的悶,這時候會變成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但把自己一直悶住又不是一件好事,想找出口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尋找?就來玩看看寶咖咖老師的數字測驗,算看看最近心情悶可以怎麼辦?
請直覺選擇一個有感覺的數字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117的朋友,出去找個大自然透透氣吧
選擇到這個數字的朋友,如果心中悶就找個機會自己出門透透氣,去一些比較沒人的地方,例如山上或是海邊,一方面透透氣一方面讓自己接近大自然讓心情也跟著開闊,當感受到自然的寬廣心中的鬱悶也就較容易被釋放,嘗試與天地連接讓自己心情變得更自在吧,所以選到這個數字的朋友就去跟大自然互動。

選擇314的朋友,找些朋友一起天南地北聊
當你心情不愉悅的時候就別把自己一個人悶在家裡,找些好朋友一起聚聚聊天,不管是甚麼,好玩的、開心的、難過的、憤怒的通通都說出來讓你的好友一起跟你分享,此時的你就是別想那麼多而把自己融入朋友圈的喜怒哀樂中,藉此就可以讓你原本鬱悶的心可以被解放喔,所以選這個數字的朋友快快與朋友聯絡吧。

選擇621的朋友,讓自己躺在家裡盡情放空
有時候心情鬱悶可能是因為太勞累,當你的心與身體太勞累的時候就會讓你對於所有的事都提不起勁,尤其這時候還要叫你出門反而會讓你感到更加的壓力,因此這時候的你不如就讓自己整個人放空的賴在家裡,不要給自己安排任何的行程只需要自在的呼吸即可,用這樣的方法讓自己把心中的悶吐出來吧。

選擇534的朋友,請盡情地享用美食來紓壓
心情鬱悶可是有很多原因的,但當你肚子感到幸福的時候你會發現鬱悶度可以大幅的降低,所以如果最近心情不好就好好地給自己規畫一個美食之旅或是找一間自己很愛的餐廳來好好地給自己一頓美好的餐點,藉由這樣子讓自己的心情經由美食的轉換讓自己的心情也跟好轉吧,別忘了美食一直都是我們的好朋友。

選擇772的朋友,把自己的重心轉移到別處
有時候心悶就是因為太在乎某些讓你期待卻又無法完成的事情上,這時候越是想你的心情就越是悶,這時候把心情轉移到你有興趣的人事物上面,去專注的面對這些事情,你會發現原本不舒服的那個情緒就會慢慢的被解除,也許讓你悶的事情還沒辦法解局,但至少你的心境轉移就會讓你的心情豁然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