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塔羅測解封後可以去哪放鬆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終於盼到解封了,回想兩個多月大家在家守護自己的健康與大家的健康都疲乏了吧?現在解封後你可以去哪裡透透氣呢?當然別忘了還是要注意安全喔,來玩看看寶咖咖的塔羅測驗吧,看看現在去哪裡可以讓你感到最開心。
直覺選擇以下一張你有感覺的牌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A戀人牌的朋友,找些朋友私下聚會吧
疫情時間大家都很久沒相聚了吧,現在疫情解封可以考慮找幾個朋友找個安全的地方,不管是戶外或是餐廳、甚至是家裡一起聊天都是很棒的一件事,讓疫情時間悶住的心情可以在這個時間可以好好的解放,並且把這段時間太過疏遠的情感重新拉回,不過寶咖咖還是要提醒大家,聚會培養感情很好,但還是要注意相關安全措施別樂極生悲喔,所以現在可以找朋友來約一波了。

選擇B女皇牌的朋友,可以去好好享受一下美食
雖然還是有部分縣市不開放餐廳內用,但如果你是在可以開放內用的餐廳縣市,那麼就好好的去讓自己享受一下美食吧,畢竟外帶回家吃跟在餐廳吃總是有點不一樣,而且某些餐廳就是要現場吃才好吃,熱騰騰的美食一口咬下才是人生快樂的事,所以現在就可以趕快查查哪家店有空位快打電話去預約吧,把這兩個月的遺憾補足,但還是要小心別吃過頭以免傷了胃。

選擇C愚人牌的朋友,就出門踏踏青吧
悶在家裡悶久了總是會讓你感到不舒服,現在解封可以出去走走就好好利用假期時間出去晃晃,去多接觸一些青山綠水並且讓自己在大自然下好好的享受大自然的擁抱,不過還是要多注意,不管到哪裡還是要注意相關規定,包含不要拿下口罩以及一些飲食規定都是需要去注意的,不要到了戶外就鬆懈下來把口罩放下這可是不好的一件事喔。

選擇D命運之輪的朋友,去遊樂場玩玩吧
整天悶在家裡與工作中間其實你的生活應該已經受不了了,現在疫情降二級有部分的遊樂場有開放,如果時間上允許可以考慮找朋友一起去遊樂場透透氣遊樂一下,把自己整天悶在家裡面快發霉的身體好好解放一下,也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可以藉此吶喊一下,不過別忘了在遊玩的時候還是要戴好口罩讓自己與他人都在安全的範圍下釋放壓力喔。

選擇E倒吊人的朋友,去好好按摩舒放吧
這陣子待在家裡相信身體都已經變僵硬了,每天不能出門的心情在這個階段終於可以解放,解放的同時最好的方式就是也讓你的身體跟著解放,讓按摩師父可以好好的來協助你讓你僵硬的肌肉在此時此刻得到放鬆及解放的感受,也讓這些辛苦的按摩師傅有些收入可以活下去,所以現在就看看想去哪種按摩店好好的按摩讓自己的身心得到解放吧。

選擇F惡魔牌的朋友,去好好運動健身吧
整天待在家裏面大概身體都已經被餵養的有點圓滾滾的,現在解封下可以去健身房或是戶外跑跑步讓自己的身體開始恢復機能這是很重要的,畢竟身體一直不動可是會老化的很快,如果擔心健身房的安全那麼就在住家附近走走也是很不錯,讓自己的身體可以有好的運作是很重要的事,就從現在開始給自己一些規劃開始運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