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塔羅測~你適合做的副業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不管是因為疫情關係還是因為個人因素,如果你現在想要為自己的未來人生重新找尋新的方向並且為自己多加一點收入,那麼要往那個方向找副業就會是很重要的抉擇,對於許多人來說除了原本所做的本業外也許也會想要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業,那麼該往哪裡發展就是很重要的抉擇,來玩看看寶咖咖的塔羅測驗,看看你接下來可以往哪個方向發展副業吧。

請專注的想著我現在適合做甚麼副業?
直覺選擇以下一張你有感覺的牌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A戰車牌的你,可以考慮做直銷
行動力一向不錯的你,如果想要利用時間做一點自己的副業,可以考慮運用你的動力與人脈經營能力來好好地為自己增加一點額外的收入,雖然你會在一開始比較容易因為要花較多的時間去經營人脈而讓你的休閒時間被大幅削減,但當你經營成功並且看到錢財慢慢的累積時,你會發現你之前的努力都是值得的,當然直銷有好有壞,慎選你的直銷體系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選擇B節制牌的你,可以考慮做命理師
你的內心有一個想要助人的靈魂,你會希望自己除了多賺一點錢之外也可以藉此多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因此如果有機會去上一點身心靈的課程並且嘗試將它應用到你的生活當中,一開始先幫周遭的朋友,讓他們磨練你的能力與經驗,再慢慢地推廣到陌生人的領域,把你的助人之心給更多人知道不只讓自己多賺一點錢,也可以讓世界上迷惑的人又少了一個。

選擇C惡魔牌的你,可以考慮做代購
本身對於一些稀奇古怪商品本來就有興趣的你,如果想要做一點副業,其實可以就往自己有興趣的這些商品下手,不管是跨國代購或是做某些特殊產品的經營都是可以考慮的方向,去嘗試做一些你本來就有興趣的事情會讓你在銷售時部會因此而感到枯燥乏味,反而可以有種自得其樂的愉快感,只是自己也要小心先做事前的評估不要一頭熱栽下去喔。

選擇D星星牌的你,可以考慮做代工
也許你會覺得自己沒有甚麼專長,可能要做甚麼特殊的工作會沒有太多的能力,但對你來說只要能夠抽出時間並靜下心來就可以賺錢喔,目前市面上其實還是有很多代工的機會,雖然錢可能會少一點但對你來說就不需要有甚麼太多的專業技能,別把這件事情當作是貶低自己的一件事,每件事都有他的被需求感,先努力為自己賺一點錢再慢慢去學習新技能就好。

選擇E世界牌的你,可以考慮去打工
每周撥一點時間去打工,不管是便利超商或是其他的兼職工都很好,藉此可以接觸更多的人、事、物,還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可以更多采多姿,雖然在打工的當下對你來說也是一個體力與精神的消耗,但至少這會是較為穩定的收入,而且也可以在兼職的過程當中學到許多原本自己本業以外的一些新技能,說不一定還因此為你開拓了一個新的工作領域。

選擇F塔牌的你,現在不是兼差的時候
也許是你現在的本業還需要你多花點心思去面對,亦或是你現在的狀況還不適合做兼差,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還是先把重心放在目前的正職工作上,就算是因為失業或是換工作也應該先把重心放在正職上面而先不要急著開創副業以免自己會出現顧此失彼的狀況,甚至會因為這樣而出現兩邊都吃力不討好的狀況,所以請把想要兼差的心拉回來,先好好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