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塔羅占卜測你疫情後第一件可以做的事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近日疫情總是算是慢慢緩解,雖然離真正解封自在的日子還有一點距離,但對於現在的你來說,相信心中一定有許多想要去做的事,如果有一天整個疫情解封,你會想要做什麼呢?就來玩看看寶咖咖老師的塔羅測驗,測看看疫情解封後你可以做什麼?

請專注的想著疫情結束後我可以做什麼?
直覺選擇以下一張你有感覺的牌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A惡魔牌的朋友,準備跟朋友瘋狂玩樂
這陣子悶壞了吧,為了防疫大家都努力地待在家裏面,放假時間也不太敢出去透透氣,等到疫情結束後當然就是要找朋友一起出去瘋狂玩樂,不管去哪裡只要是一群朋友一起吃吃喝喝就是最快樂的事情,現在請再忍忍,先跟朋友用網路聯絡感情,並好好討論解豐厚的瘋狂生活吧。

選擇B星星牌的朋友,找個餐廳好好的與朋友聚聚
在疫情時間大家只能用網路或電話聯絡,雖然也是可以閒聊但就是跟實體見面少了一點感受,當疫情解封後就約三五好友找個有氣氛的餐廳好好的享受一頓,不管是喝個下午茶或是晚餐都很好,重點在於敘敘舊讓彼此之間的情感可以在此時盡情的釋放,並且天南地北聊。

選擇C世界牌的朋友,該準備出去旅行了
這次的疫情悶了很久了吧?現在就可以開始慢慢規劃疫情結束後想要去哪裡玩,把自己這兩年的悶一口氣的釋放,不管是哪個國家,只要是可以出國相信對你來說就是一個相當快樂的事情,所以現在的你請再忍忍,看看過去出國的照片、影片先解渴,等到疫情結束後就盡情地去玩吧。

選擇D太陽牌的朋友,去爬爬山郊遊吧
這陣子幾乎都悶在家裡,如果解封了就去爬爬山跟大自然接觸吧,身體太久沒動了都快發霉了,再加上很久沒有呼吸新鮮空氣的你,遇到解封後就出去找個自然的地方走走、晃晃,讓自己多看看美麗的景色也讓自己的心情跟著轉換一下,把過去悶住的心一起跟著深呼吸而釋放。

選擇E月亮牌的朋友,去海邊坐坐放輕鬆吧
其實對於這次的疫情雖然你也受到了影響,但你的心境一直都可以有很好的調整,就算是要待在家裡不能隨便出去你也能夠怡然自得,不過由於悶了很長一陣子,所以如果解封後可以考慮找個安靜的夜晚到海邊或河邊去走走,靜靜的坐著讓自己的心情做一個寧靜轉換也不錯。

選擇F死神牌的朋友,就乖乖地恢復正常上班吧
這次的疫情可能影響到你的許多工作狀況,甚至可能會有人因此工作出了問題需要重新找尋,所以疫情結束之後就好好收拾自己的心情重新去面對職場上所要面對的所有挑戰,別讓自己因為這陣子的事情影響到後面經濟的問題,把生活顧好了才有接下來美好的人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