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水逆要注意事項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水逆,指的就是水星逆行,代表包含說話、溝通或是工作及3C會容易出狀況,通常出現時就會讓我們生活出現許多的不便,而現在又是令人討厭的水逆時間,想知道這次的水逆要注意甚麼事情嗎?就來玩看看寶咖咖的塔羅測驗,測你這次水逆要注意甚麼事情吧。

請專注的想著水逆時期我要注意什麼事?
直覺選擇以下一張你有感覺的牌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A愚人牌的朋友,水逆時間請多注意交通意外
這陣子在外面走動或是行車時要多留意一些行車及交通的意外,其實有時候並非是你的不小心而出現狀況,可能是因為別人沒有注意到一些細節因此產生了一些行車的意外,而這些狀況都會容易讓你接下來的行程會因此而延遲,請多加小心的去面對,別讓這些交通的問題影響到你的生活喔。

選擇B戀人牌的朋友,小心跟家人/戀人的溝通問題
這陣子在與他人溝通時小心別因為一時的快嘴而說出了不得體的話語,也別因為大家都很熟了所以就說話口無遮攔,這樣的動作雖然逞一時之快讓你覺得很快樂,但也會因此而出現大家意見不合而有爭執的狀況,甚至到最後有更大的衝突讓你感到鬱卒,請留意小心禍從口出喔。

選擇C星星牌的朋友,與陌生人之間的溝通要多留意
對你來說你在面對於自己較熟悉的環境你表現出來的狀況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在與陌生人之間的互動你會比較容易突然腦袋打結,這樣的狀況下會很容易說出或做出一些讓人覺得莫名其妙的行為,也是因為這樣的行為就會讓你與陌生人之間很容易出現情緒不穩的狀態,雖然只是短暫但也讓你感到很尷尬。

選擇D節制牌的朋友,最近要多留意工作的細節
最近水逆時期要多留意工作上的一些細節,別因為一時的腦袋糊塗而做出錯誤的判斷,而這樣的錯誤判斷都是你平常不會去犯的錯,如果只要細心一點你就會把這些問題避免了,所以這陣子的水逆時間請多加留意工作上的一些熟悉業務,別讓自己到最後又要花更多時間來處理喔。

選擇E命運之輪的朋友,最近要多留意身邊3C產品
最近的水逆對於3C產品都會容易出現突然故障的狀況,在這一段時間不管做甚麼事情自己手邊的資料請記得隨時就要做個備份的動作以免出現突然意外讓你欲哭無淚,至於手邊的3C產品也會容易因為這段時間出現故障,這時候都會讓你感到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喔。

選擇F魔術師的朋友,最近表達方式多留意一下
不管是對誰,最近的生活中別急著去表現自己的能力,因為這段時間你的表達方式會很容易出現一些奇怪的模式,會讓其他人在接收你的資訊時出現許多的不了解,這樣也會讓別人會覺得你是個外星人,甚至還會覺得你可能腦筋出問題了,這樣會讓你在生活中處處碰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