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讓我安心度日的方法是什麼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近日疫情讓許多朋友都變得比較緊張,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會因此而得到相關疾病,但在這個階段也是有許多人因此而出現情緒不穩的情形,那麼該如何做才可以讓自己安心的度過這段時間呢?就來看看寶咖咖老師的大眾占卜,看最近你可以怎麼做讓自己心情比較放鬆。

請先在心裡默念讓我安心度日的方法是什麼?
接著直覺選擇以下一張你有感覺的牌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A戀人牌的朋友,多跟朋友聊聊天
最近要在家防疫少出門,但現今的聊天平台相當的多,可以藉由這些平台來跟朋友之間多聊聊天,天南地北的聊讓彼此的情緒都比較能夠抒發,也比較不會因為群聚的問題而擔憂,當你把重心放在跟朋友之間並且盡情的聊天,你會發現彼此之間的憂慮也就逐漸的降低,所以有哪些久未連絡的朋友?快拿起你的手機與他們聯絡吧,相信你的心情會因此而更加輕鬆的。

選擇B魔術師的朋友,學習第二專長
既然都不能出門了,甚至有些朋友因此被迫放無薪假,那就利用這段時間上網學習一些新的技能,不管是將來想要轉職或是兼差都是一個好時機,藉由網路發達的好處去找尋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來自我增加能力將會是這段時間在家防疫的最好時機,所以快上網找找看是否有想學的課程好好去上課,也藉此將你的擔憂轉移。

選擇C力量牌的朋友,關掉你家的電視機
雖然對於新聞台來說他們是有必須要報導的必要性,但由於24小時持續的報導再加上必須要有吸睛的效果,所以大多的電視台都會用比較聳動或是情緒的字眼來報導,這樣的資訊傳遞自然會讓你產生相當大的焦慮感,不管這陣子你想做什麼?總之先將新聞台關掉就對了,每天兩點的防疫資訊了解一下就好,其他時間就做做自己想做的事,甚至放空、睡覺都很好喔。

選擇D女皇牌的朋友,好好在家享受假期
如果無法出門了,與其焦慮何時可以出門那不如利用這段時間在家好好享受這個假期,為自己煮頓好吃的,或是買些自己平常想吃的,看看電視台的電影或是一些綜藝節目,網路隨便滑滑讓自己當作放假的輕鬆度過,把平常因為必須工作趕時間的囫圇吞棗行為調整成為慢條斯理的飲食,把自己生活調整成慢活的狀態,讓自己的身體可以趁這段時間也調整一下節奏。

選選擇E隱者牌的朋友,做個輕鬆的靜心冥想
在家防疫就是要讓自己身心重新調整,如果會因此而感到焦慮可以嘗試放點輕柔的音樂然後讓自己用最舒服的方式靜心冥想,藉由專注地把心思重新回歸到自己的身上重新感受自己全身的呼吸與能量,藉此讓自己與外界的焦慮隔離並且重新活在當下,此時此刻把所有心思重新回到自己的身上並且好好的愛自己,藉由靜心冥想讓整個人重新脫離焦慮不安的狀態。

選擇F太陽牌的朋友,多看看窗外的風景的
如果為了要防疫整天待在家裏面的確會讓自己悶住,這個時候可以多透過窗戶舀外透透氣,也儘量不要上網或看電視,讓自己對窗戶多做深呼吸的動作藉此讓自己的氧氣交換率提升,不只是藉由看看窗外的風景調整心情也藉由在家裡面多走動來讓自己的身心不會僵硬在一個點上面,甚麼事都做一點做一點就好,看看書、聊聊天,自在的過生活讓心情也就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