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測你最近的財運如何?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每個人都希望在自己的生活中多賺一點錢,因此都會希望在自己工作之餘利用投資來為自己開創更好的財富,但運氣總有好有壞,在運氣不好的時候總是會做甚麼都不對而運氣好的時候不管怎麼盲目投資也都有所進帳,那麼最近我的財運好嗎?還是我最好在各方面都小心呢?來玩看看寶咖咖老師的塔羅測驗,測你最近的財運如何吧

請先在心裡默念我最近三個月財運狀況如何?
接著直覺選擇以下一張你有感覺的牌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A愚人牌的朋友,最近投資最好再三思考
最近在許多投資上要多留意很容易因為想要多賺一點錢所以就比較沒有那麼仔細做功課,可能是因為看到周遭的朋友都賺錢了所以也急著想要去賺一筆,這樣的心態讓你在接下來的投資會容易出現太過心急而錯誤判斷,請小心別讓慾望沖昏了頭,把心穩定下來先別急著賺大錢,先把整個全面性的狀況看清楚再投資會比較好喔。

選擇B戀人牌的朋友,可以多聽聽他人的建議
其實你已經有在做功課,不過部分的資訊還是不足,看看周遭是否有這塊專業的朋友可以討教,多與對方討論並且嘗試跟他一起操作,藉由對方熟練的操作技巧來讓自己增長自己的投資能力,一開始別想要馬上賺大錢,先從短線小利開始去嘗試,慢慢地抓到整個投資的節奏之後再來慢慢放長線,你會發現整個狀況會越來越好的。

選擇C月亮牌的朋友,最近投資小心錯誤節奏
你也算是很認真在收集一些投資的資訊了,但要多留意的是自己可能因為太過於忙碌所以在面對投資這件事有時會恍神,結果該買進時失去了買進的先機,該趕快賣出時你又因為忙碌忘記處理,這樣一來一往的狀況會讓你的利潤大幅下降,甚至會因此而有點賠錢的狀況,所以寶咖咖給你建議如果最近真的太忙寧可先不要去做短線操作的投資會比較好喔。

選擇D倒吊人的朋友,心臟不夠大不敢玩太大
其實這也沒有不好,對於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的你在面對一些投資上可能心態是顯得比較保守一點,也許是有其他要忙碌的事或是還在做功課當中,但這樣的保守並沒有不好,雖然賺的錢可能少了點但至少賠的機會也低很多,小心地去觀察每個要投資的標的波動,先嘗試小玩一下讓自己慢慢更熟悉整個運作模式,當你發現狀況越來越好時相信你的心臟就會變大了。

選擇E惡魔牌的朋友,準備呼風喚雨了
最近你的投資運相當的好,只要是功課做好並且準備好的標的都會有相當好的收穫出現,對於這樣的運氣請好好的去賺他一筆讓自己有個很棒的額外收入,但也是要提醒你別太貪,該出場時就趕快出場別認為自己運氣很好就拼命地等他漲更多,在你做的功課中發現差不多該退的時候就該急流勇退,把這些錢拿來好好享受會遠比又再砸進去結果因貪而放回去要來的好。

選擇F死神牌的朋友,你最近的運氣波動太大
其實你運氣也不錯,但就是要小心有時候會突然有些變化出現讓你會有點感到訝異,因為運氣好的時候你發現怎麼投資都有不錯的利潤,但也容易再一個階段突然發現你功課怎麼做都好像跟不上節奏,其實寶咖咖建議你當你發現進入運勢比較不好的時候就不要想太多,可以獲利了結的就趕快處理,等到自己感覺到運氣上來的時候再把這段時間的錢補回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