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撲克牌測你的藍瘦香菇指數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藍瘦香菇」為前幾年網路的流行用語,意思是指為了某件事情內心感到難受跟痛苦,情緒低落甚至到想要哭的狀況,會需要急需有人來安慰你讓你可以被平撫,想知道最近有甚麼事情會讓你感到難受瘦香菇嗎?快來測寶咖咖老師的撲克牌占卜喔? 請仔細地想著題目後直覺地選出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牌

請想著:我的藍瘦香菇指數如何?
然後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作為你的選擇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A:選擇黑桃3的朋友
最近在健康方面要多留意別因為過度操勞再加上天氣的變化使得你的身體出現了一些變化,而在這樣的狀況下卻仍不得不去進行日常的生活,這樣的疲倦狀況會讓你感到相當的不舒服卻又無可奈何,小心如果沒有注意到這些細節接下來身體可是會有更多的問題出現,最近你的藍瘦香菇是因為健康方面。

選擇B:選擇紅心2的朋友
最近要多留意自己個感情狀況,單身的朋友如果有心儀的對象就請多留意別想要一直在對方面前表現自己,會很容易因為自己的表達能力不夠好而出糗,而有對象的朋友則是要注意自己與另一半的相處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爭吵,甚至會讓彼此之間都懶得再溝通,最近你的藍瘦香菇是因為感情部分。

選擇C:選擇方塊4的朋友
最近在金錢的支出上面要多留意,許多額外的開銷會不斷的來煩著你,東一塊支出、西一塊支出讓你出現入不敷出的感覺,就算再怎麼小心去控制你的開銷你也是會有種月光族的感覺,每次到了月底都是你要吃土的時間,所以最近要多留意你的藍瘦香菇方向為金錢的控管。

選擇D:選擇梅花A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上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忙得焦頭爛耳,太多的雜事突發奇來的來到你身邊並要求你解決,就算不甘願也得想辦法去處理,但也因為這樣導致於你的心情很容易就突然的降低,一整個就是悶到極點讓你很難爬起來,你最近的藍瘦香菇方向將會是工作方面。

選擇E:選擇紅心10的朋友
最近在家庭上有許多的挑戰等著你去面對,跟家人之間的關係較容易出現需要你花許多心思去面對的情形,如果沒有辦法好好的溝通與相處,你會發現最近你的心都被卡在家庭的紛爭上,都沒有太多的心思去面對其他的事情,所以最近藍瘦香菇的方向是家庭。

選擇F:選擇梅花7的朋友
最近常有莫名的狀況來到,不管是家庭、工作、愛情、金錢,各種各樣的事情都會莫名其妙地來到你的身邊,這樣的狀況讓你感到相當的吃力,有種相當無力的感覺存在,而這樣的情形卻是怎麼處理都處理不了的情況,也只能默默的承受並且把他歸諸於運氣不好了,你最近藍瘦香菇的方面為全方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