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測連假過後上班狀況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農曆年已經過了,連228連假都已經結束了,不管在怎麼不捨也是得收拾心情準備面對上班或上課,想知道接下來半個月內的工作運勢如何嗎?就來玩看看寶咖咖老師的塔羅測驗,測你接下來半個月內的工作狀況如何吧 請仔細地想著題目後直覺地選出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牌

請想著:我接下來半個月的工作狀況如何?
然後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作為你的選擇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A的愚人牌,你確定你開始工作了?
接下來的日子就算是忙碌,你的心一樣是開開心心的在玩樂,你會給自己很多的理由去享受你的人生,就算是工作忙到翻你也是會利用下班的時間來好好的犒賞自己,讓自己的這半個月生活仍然是過的相當的有趣、快樂,讓自己的假期持續假像的延續下去。

選擇B的惡魔牌,你是個工作狂吧?
假期中寶咖咖都懷疑你是不是也在忙一些工作或準備一些工作上的事?對你來說你接下來就覺得假期放完了就該全力以赴在工作上面,你的表現完全不會有假期症候群的狀況,你可以快速的在工作上面馬上進入最佳狀況來進行接下來的挑戰,直到下次放假為止。

選擇C世界牌,辛苦了!記得休息
假期結束,對你來說也是要重新開始面對挑戰的時候,這幾天的累積也累積了不少的工作需要你去好好處理,雖然不至於到很麻煩,但也是需要花不少的時間來處理,難免因為這樣要多加一點班,或是會犧牲一點自己下班的時間,但整體來說你仍然是可以穩定前進的。

選擇D命運之輪,有種身不由己的感覺
假期結束了,明明大家都應該恢復崗位開始上工,但就是有些同事多請幾天假讓你必須去分擔他的工作,讓你感到不開心的是辛苦得花時間去做他人的事,自己的工作反而沒有辦法做到好,到最後還容易出錯被罵,出遊的同事回來也只帶個小禮物搪塞一下,你的心就比較悶了。

選擇E教皇牌,中規中矩專注工作
對你來說假期也沒甚麼,反正就是休息,你也不會因此而大玩特玩讓假期後出現較大的落差,你也很努力地在做該做的事情直到任務完成為止,就算其他人放出遊閃照你也不為所動,是屬於穩定型的工作者,而接下來半個月你也就情緒沒有太波動的繼續前進。

選擇F的魔術師,充電完畢全力以赴
假期雖然結束但對你來說你已經在假期中好好的休息並起讓自己的身心靈都已經充滿電,上班日開始你就充滿了鬥志,甚至可以提出許多優秀的提案讓周遭的同事都覺得你是煥然一新,好好的去表現你的全新鬥志,讓長官與同事都為你喝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