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農曆新年小賭必殺技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終於等到農曆年過年了,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大家還是都多在家裡聚聚,如果接下來想要在過年小賭怡情一下你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為自己多賺一點紅包?就讓寶咖咖老師來告訴你該怎麼做才可以增加我的小賭偏財運吧

請想著:怎麼樣才可以增加我過年的偏財運?
然後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作為你的選擇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A:月亮-心情平靜
選擇月亮的朋友,要多留意自己在牌桌上面的情緒波動,這可是會讓你容易做出錯誤判斷的,所以寶咖咖建議可以在家中大門打開對角線的地方放一盞鹽燈,並且將周遭打掃乾淨,平常有空時多靠近鹽燈讓自己身上的能量與情緒可以比較穩定,也可以讓自己更能夠穩定地在牌桌上發揮你應有的實力,只要心情夠穩定相信今年的偏財運也就順利進來了。
幸運色:藍色
幸運配飾:小香包
財運指數:★☆☆☆☆


選擇B:倒吊人-有捨有得
如果你選擇的是倒吊人,在過年想要有可以提高小賭怡情的獲勝率,那麼就請去捐一點慈善捐款,並且將捐款收據整齊摺好放進紅包袋中,紅包袋上寫上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時間以及姓名,在夜晚十一點到一點間對著月亮祈禱讓自己的好運可以跟著自己一陣子,接著晚上睡覺就把這個紅包袋壓在枕頭下面,過年要小賭怡情時就帶在身上,這樣就可以增加不錯的偏財運喔。
幸運色:金色
幸運配飾:燙金紅包袋
財運指數:★★☆☆☆


選擇C:審判-信任祖先
選擇審判的朋友在接下來的日子請好好的祭拜自己的祖先,要相信有拜有保佑,虔誠地相信並敬拜祖先讓祖先來好好地為你加持,除此之外記得平常也要多做好事讓祖先覺得餘有榮焉那麼在過年小賭怡情時也許就會突然地來幫你讓你有如神助的大殺四方,但可別因為玩得太晚而忽略了第二天早起上香喔,該做的還是要做。
幸運色:紫色
幸運配飾:三枚五帝錢(過家中祖先香爐)
財運指數:★★★☆☆


選擇D:女皇-亮眼穿著
選擇女皇的朋友,你可是今年偏財運最旺的人,要好好利用今年的過年來展現自己的偏財運?那就記得把自己全身上下打扮的超級喜氣跟金光閃閃吧,就算平常你做人低調不希望穿著太過華麗,但只要讓自己的穿著展現出煥然一新以及亮眼的裝扮就會讓你的旺氣不斷的提升也讓你在牌桌上的好運不斷湧出,接下來就準備好好的多賺點紅包財吧。
幸運色:紅色、金色
幸運配飾:亮色配件
財運指數:★★★★★


選擇E:太陽-戶外走走
選擇到太陽的朋友,除了在賭桌上小賭怡情外寶咖咖也建議你要多出去走走,平常有空就跟朋友或家人出去透透氣讓自己的狀況是與自然界連接的,也讓自己可以因為多照耀到太陽的光芒而更顯得更有活力,在準備要小賭怡情時就可以準備像太陽一樣的強光耀眼,也讓一起小賭的朋友被你的光芒掩蓋過,自然好運就連連來了。
幸運色:紅色
幸運配飾:中國結
財運指數:★★★★☆


選擇F:隱者-五路財神
如果你選擇的是隱者,雖然你本身的運氣已經不錯了,但還是建議在過年前多去拜五路財神,並且祭拜的水果中一定要有橘子,在拜完後走出廟宇馬上將一顆橘子吃掉,象徵吉祥滿滿,在小賭怡情時也可以多吃橘子讓自己的好運可以持續存在,但也是要注意別吃壞肚子了,接下來就在牌桌上面好好的多賺點壓歲錢讓自己過個好年吧。
幸運色:橘色
幸運配飾:小狗配飾
財運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