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測你的死腦筋指數?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腦筋活躍的就會懂得變通,但卻老是有些人腦筋卡住永遠是在一個死胡同中打轉,這樣的動作就是我們常說的死腦筋,也可以指四處發表見解卻不接受外界信息。你是不是死腦筋?快來玩寶咖咖的塔羅占卜,測你的死腦筋指數有多高?

請想著:我死腦筋指數有多少?
然後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作為你的選擇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A:XVI塔牌的朋友,你的死腦筋指數有95%
你的固執程度無人可比,對你來說只有自己的想法才是主流,其他人的想法只能與自己相同而不能有不一樣的地方,你喜歡不斷的對他人述說自己的想法並且期待他人認同,只要他人說的與你想的不同你就會勃然大怒,甚至會去指責他人一副只有你對的態度。

選擇B:XI力量牌的朋友,你的死腦筋指數有70%
你較常有莫名情緒波動的狀況出現,這些情緒常常影響到你對於許多的判斷,甚至是前一分鐘覺得他人給的不錯的說法與意見你在下一秒就會突然的覺得一點都不好,也是這樣的反覆無常會讓你與朋友見常出現意見不合的情形,也就讓大家覺得你很死腦筋,但其實你根本沒這個意思只是你的情緒干擾了你的決定而已。

選擇C:XIX太陽牌的朋友,你的死腦筋指數有50%
你相當有主見,面對於他人的建議也許當下你不太喜歡去理會,但你會在事後仔細參酌看看對方說的是否為正確,如果你認為對方說的都沒錯你會在之後納入自己的思考邏輯中來進行,所以表面上也許你腦筋有點死,但實際上你還是很有自己的彈性存在。

選擇D:VI戀人牌的朋友,你的死腦筋指數有25%
你很重視他人的意見,對你來說你也會喜歡嘗試與他人多多交流讓你的想法可以在討論之後被接受,所以有時候你會很期待他人的意見讓你的想法更趨成熟,除非是在你特別在乎的人面前為了自尊你才會硬要堅持己見,否則大多數時間你都會去多聽聽他人的想法,是個讓人覺得很柔軟的人。

選擇E:II女祭司的朋友,你的死腦筋指數有40%
你一向不太喜歡一開始就表達自己的意見,對於大家在表達意見時你總是採取冷眼旁觀的態度,這樣的情形會讓大家以為你都不表示意見,但實際上你只是在觀察所有的一切,當這些討論到達一定的階段後你就會開始將你的想法表現出來,你說出來的事情因為綜合大家的想法就不太容易被反駁,所以常被誤解你會很有主見且又被誤會你的想法不會被動搖。

選擇F:XIV節制牌的朋友,你的死腦筋指數只有10%
你是個相當的圓融的人,對於他人的意見你會去仔細思考看是否有可以讓自己改進的地方,就算對方的講法是無禮的你也會嘗試用比較溫和的方式讓他人感受到你的誠意與包容,也是因為這樣的態度與想法就會讓你在大家的面前受到相當大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