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你在魔法世界是什麼角色?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幻想世界,都希望自己是整個世界中的主角,如果有一天世界被大魔王入侵了,當你想要去對抗這個大魔王時,你會是個怎麼樣的角色?就來玩看看寶咖咖的塔羅測驗,測你在進入傳說中的魔法世界後會是什麼樣的狠角色。

請想著:我在魔法世界是什麼角色?
然後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作為你的選擇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A力量牌的朋友,你是個蠻族戰士
也許是天生比較溫柔吧?生活當中你總是希望可以勇敢面對所有的一切挑戰,但你也會發現常常事與願違,很多生活上的瑣碎事情都讓你感覺沒有力,面對所有的事情蜂擁而至你也會有較多的無奈感,總期待在魔法世界中可以成為一個勇敢不顧一切的戰士來面對挑戰,並且可以與魔王硬碰硬,請嘗試在生活中努力讓自己更有勇氣喔。

選擇B魔術師的朋友,你是個精靈弓箭手
生活中你生活過得比較隨興,對於挑戰你通常會選擇較容易解決的方式去面對,因為喜歡魚樂的過生活因此也比較不喜歡凡事用盡全力的感覺,總覺得輕鬆過人生比較好,在魔法世界中就會成為一個不拘泥於規矩且喜歡到處跑來跑去的精靈弓箭手,讓魔王吃足苦頭,請記得在生活中還是要偶而認真一下比較好。

選擇C命運之輪的朋友,你是個地精竊賊
你比較在乎的是生活中物質享受,對於去哪裡都會想要先知道有沒有好吃的或是好玩的,因為對你來說只有吃喝玩樂才是生活的重點,那些該做的事情不過是吃喝玩樂之餘的點綴罷了,所以如果到了魔法世界你就會成為常常隱形不被敵人發現卻又可以偷偷去把敵人寶物偷來的地精竊賊,這樣的生活可是會讓你感到相當的愉快。

選擇D隱者的朋友,你是個人類法師
隨時隨地想要充實自己,就算生活在忙你也會要求自己隨時多看點有興趣的書籍,因為這樣多讀一點書就可以讓你在跟他人之間的互動會更有話題,也更可以展現出你淵博的智慧,甚至可以藉此交到更多朋友,因此在魔法世界中你就會是一個無所不知且充滿魔法能量的魔法師,雖然外表不顯眼但常讓輕敵的敵人吃大虧,是讓人難以抗衡的強大智者。

選擇E惡魔牌的朋友,你是個矮人族吟唱詩人
喜歡享受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你,在與他人互動時也很喜歡給彼此多一點愉悅的生活,因此你會是所有聚會中那顆最發亮的主角,只要有你在的地方都會有歡樂,也是這樣的獨特魅力所以只要進入了麼法世界,你就會是一個可以不斷幫夥伴上狀態增加能力的吟唱詩人,讓那些夥伴有強大的攻擊力,讓自己成為一個可以輔佐他人的好幫手。

選擇F女祭司的朋友,你是個植物系牧師
總是可以在他人需要被協助時適時的伸出雙手,這樣充滿溫暖的你在朋友間也許不是最亮眼的那一個人,但卻永遠是被最在乎的那位,平常總是低調的你在大家都發光發熱時你會選擇在旁鼓掌,但對方出問題時你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幫忙,這樣的溫暖如果到了魔法世界就會成為一個擅長治療的牧師,讓人在需要休息時會不自覺得來到你的身邊尋求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