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測你的失戀症候群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戀愛總是讓人感到甜蜜,心中永遠充滿了陽光,但是如果遇到分手,失戀的難過與不捨可是會讓人受到不小的打擊,有人甚至為此而茶不思飯不想,尤其是每到年末,法現自己身旁永遠只有棉被可以抱,那種痛苦可是會讓你崩潰的,想知道你失戀後會出現哪些症狀?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塔羅占卜,看你的失戀後症狀有哪些吧!

請想著:我失戀會有出現甚麼症狀?
然後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作為你的選擇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A倒吊人的朋友,你的體重將隨著失戀而成長
當你遇到失戀的時候對你來說總是希望可以儘快的走出過去的傷痛,但在傷痛中的你又不想要藉由與其他人的互動來填補進而達成這樣的目的,因此你會藉由大吃大喝來讓自己的心可以暫時的得到撫慰,藉由吃喝來讓自己在寒冷的夜裡可以找到一絲的溫暖,而這樣的行為當然體重也就跟著一起成長了。

選擇B隱者的朋友,你將成為孤單老人
當你失戀的時候對你來說就是人生最痛苦的一件事,但你不太喜歡把這情緒表達給大家知道,因為你會覺得這事有點丟臉的事,所以在這個痛苦的時間中你只會把所有的心情都悶起來,把自己悶住不給他人知道,就算他人來詢問你也事故作堅強的說沒事,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孤獨的品嘗這痛苦的滋味。

選擇C節制的朋友,你會越挫越勇不認輸
當你遇到感情傷害的時候,你會好好的去思索到底出現了甚麼問題,面對這些過去的傷痛你會痛定思痛嘗試從中找到解決方案,雖然心中還是有痛,但至少你會努力的為自己找到更好的下一個方向,而這樣不斷調整向前的動作就是會讓你持續成長的一個重點,也讓你在愛情的路上會走得越來越順遂。

選擇D塔牌的朋友,你會變成超級颱風眼
當你的感情出現挫敗時對你來說這就是一件相當丟臉的事,為此你的心情會出現較大的情緒波動,雖然你主要的恨都是在針對分手的那個對象,但任何人這時候靠近你都很容易被掃到颱風尾,因為這時的你只是想要一個發洩的管道,因此不管是甚麼事都會成為你可以爆炸的引信,所以大家都只好躲你遠遠的。

選擇E力量的朋友,你會變成花心男/女
對於失戀的你,你的內心將十分容易變成想要復仇的心態,不管事自己為自己感到不值,或是覺得要找到比對方更好的對象,這樣的心態就讓你越來越想要藉由他人的肯定來弭補自己心中的遺憾,也就如此你會很容易就不斷的對外展現自己的魅力想要去與更多人互動,先不管有沒有成功,但至少你的心就容易迷失了。

選擇F審判的朋友,你會不顧一切想要拉回他
不願意承認分手的你,總是希望這一切都是假象,因此你就會想辦法要把對方拉回來,不管是用苦情或是死皮賴臉你都想要去試,因為如果不這樣做你會發現你根本找不到自己的立足點,甚至你會開始懷疑人生不知道自己接下來還可以怎麼做,就算這時候有朋友安慰你告訴你他不值得,你也是一頭就繼續撞進去去期待對方可以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