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大眾占卜

你的內心黑暗面指數有多少

由寶咖咖親自撰寫,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藏有不為人知的一個面向,遇到問題時,內心的黑暗小鬼就會蠢蠢欲動,表面上看似平和,內心卻是波濤洶湧!甚至會開始計畫那些詭計想要執行。
你是這樣的人嗎?想深入了解你的內心黑暗面嗎?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塔羅占卜,看看你的內心黑暗面是什麼吧。

請想著:我的內心黑暗面指數有多少?
然後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作為你的選擇




想清楚了嗎?



來看看你的答案吧


選擇A愚人牌的朋友,你的內心黑暗面指數有75%
你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並且不計後果,因此當心中的黑暗面出現時你就會變得相當以自己為主,為了要得到自己要的對於他人的生死都不顧,這樣的情形就常常會讓周遭的朋友感受到被你背叛的痛苦,而你卻為了自己的小獲利而洋洋得意,這樣的小成就會讓你內心的小惡魔常常出現,你的內心黑暗面指數有75%。

選擇B戰車牌的朋友,你的內心黑暗面指數30%
你是個防禦心極強的人,面對於他人的苦口婆心較常會不自覺的置於腦後,雖然表面上你會裝作相當和善的與他人互動但最深處的心可是完全不想理會所有跟你意見不合的訊息,所以常讓他人覺得跟你講話很累也就慢慢的不理你了,說你黑暗?不如說是你的防禦心太強罷了,你的內心黑暗面指數只有30%。

選擇C命運之輪的朋友,你的內心黑暗面指數有15%
在你心裡面總會覺得別人的運氣永遠比你好,因此你總是會比較容易自嘆自哀的覺得老天對你不公平,只要有機會你就會在他人的後面搞些小動作,不管是讓自己覺得會運氣變好的或是讓他人不會那麼順利的動作你都會想做,但這些動作又不會有太多的成效,所以你的黑暗面似乎有點好傻好天真,到最後自己又被自己搞到內心黑暗但又無可奈何,你的內心黑暗面指數有15%。

選擇D月亮牌的朋友,你的內心黑暗指數有55%
表面上相當和善的你實際上在內心有很強烈的掌控慾望存在,總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照你的想法去做,因此你總是會期待用各種軟硬兼施的方法來逼他人服從你,而這樣的方法也許一開始有效,但慢慢的就會被他人發現你的目的,久而久知周遭的朋友都知道你是個有強烈控制欲望的魔鬼也就不再被你控制了,你還會去懷疑到底發生甚麼事?你的內心黑暗指數有55%。

選擇E魔術師的朋友,你的內心黑暗指數有45%
你相當有才華,你也不太想要跟他人勾心鬥角,因此平常的你也不想要去用那些黑暗心法來與他人相鬥,你秉持著良善的心去與每個人互動,除非是遇到有人刻意在你後面捅你,那麼你就會轉變成為一個極有能力的暗黑使者,聰明的你不會讓這些人好過,你會嘗試把他們打到谷底然後你還裝出跟你無關的狀況讓周遭的人都還以為跟你沒關係,因此得罪你真的不是好事,你的內心黑暗指數有45%

選擇F惡魔牌的朋友,你的內心黑暗指數有90%
沒錯,我就是黑暗,這大概是你心裡面浮出的訊息吧?對你來說你是個目標導向的人,對於你所想要的你總是期待可以用盡方法去拿到,但你不會莽撞,你會仔細規劃,利用周遭的資源來達成你要的目的,如果我不能得到?我也不會想要讓他人得到,這樣暗黑的能量讓你在生活中似乎無往不利,但也要小心是否因為這樣會不小心得罪太多人喔,你的內心黑暗指數有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