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相當有趣的網站,能從中了解自己的專長與能力並且還可以找到跟自己比較契合的朋友,運用中國古老前人的智慧將傳統的命理算命轉換成找人找才找好夥伴的一套好工具,歡迎加入去玩看看,相信會有很多有趣的訊息在等著你了解。

短評:這是寶咖咖看到相當有趣的一套系統,將東方命理組合現代找人、找工作、找夥伴的需求將之整合起來的一套軟體,也許未來這特軟體將會成為許多朋友找合夥人、公司找人才、人才找千里馬的一個必備工具喔。

網站連結:請點我
寶咖咖主要於外界授課的地方,可以說是台灣目前最大的推廣教育中心,裡面除了寶咖咖之外還有許多高手如雲的老師,如果想要在下班後去進修一下,來這裡也許會找到幾門對你很有幫助的課程,讓自己不斷的充電就是保持在職場上不敗的秘訣之一。

短評:這是一個高手如雲的地方,不管想學什麼在這裡幾乎都找的到,進來看看吧,也歡迎各位朋友來這邊搜尋關鍵字:寶咖咖,就可以看到寶咖咖有開什麼課喔。

網站連結:請點我

工作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6巷52號B1
寶咖咖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rot123
寶咖咖LINE ID: @tarot123